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29th of Nov -- 【一个月】❤~~

讨厌!!!
昨天不能写。。
换今天写了。。。><


29.11.2010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相爱满一个月了哦~~~
时间过得好快哦。。。
一眨眼就过了一个月。。。


在这一个月里。。
我们是很幸福甜蜜の。。。❤~
呵呵~~~
没有吵架哦~~^^
恭喜我们!!!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很多话想说叻~~
可是又要怎样说呢~~??

哈哈哈~~~效效の~~==

一个月
两个月
三个月

一年
两年
三年

都不要!!

要の是---一辈子!!!❤~~~

我爱你~~!^^

^^~~~
哈哈哈哈~~~
突然很高兴哦~~
因为知道了一些之前我不知道の事。。
【你】の事哦~~^^

哈哈~~~你好朋友告诉我の。。
hmmmm.......
我很不好哦~~><
答应他不告诉你の。。。
可是不能忍。。。
还是要说。。XD
坏蛋!!

‘他是在餐厅哭の。。
当时我也被吓到哦。。
看他眼睛红红の。。。
手握着电话紧紧不放。。。。。。’

嗯~~
这是他告诉我の。。。
我看了
    ↓
    ↓
有点被吓到!!

突然傻去~~O.O
真の哭哦。。。
你真の哭哦。。。

有个男生为了我而哭。。
对!!
我是高兴の。。^^

可是。。。
我好像很坏哦。。。
好像在欺负你。。。
哈哈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还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↓

这个。。。

我看了。。
感动到~~~~
T.T
是真の吗??
你真の有这样说??


我是相信の咯。。
他还跟我说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不要去骂他蛤~~
他也是一番好意嘛~
^^~~~

昨天知道你在那边很闷。。很寂寞。。
我是很难受の咯。。
什么都帮不上。。><

一个人耶~~~
可怜哦~
一个人在房间。。
一个人睡觉。。
去哪里都一个人。。。
><~
很想飞过去陪你哦。。
可惜。。。
我不会飞。。。

忍忍吧~~~
一定得到申请回来の。。。
那边真的不是人住の。。
只有你一个华人。。
好像怪物酱~~

↖(^ω^)↗加油~~~!!
忍一忍!!
很快就得到回来の。。。

可怜の猪~~~
受苦了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