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happy day~~~

今早大概7点左右。。
我突然醒了。。
一醒来想到的就是。。



算算一下。。
10天了耶~~
我们在一起10天了。。^^
就发信息给猪。。


猪~~^^早安~~
宝贝酱早信息给猪是因为。。。

今天是猪和宝贝在一起的第10天了噢~~
10天了噢~~

~~~^^爱你爱你~~



呵呵~~
猪看到都开心到不能继续睡了。。
^^

过后我也继续睡了。。
过了一下。。
妈咪就吵我醒了。。
说要去SP。。
看四姨丈。。
顺便去逛街。。买衣。。

OK咯~~~
就起床了。。


帮爸爸洗车。。
弄好东西。。
就去婆婆家在二姨和六姨。。


我们先去TESCO买些食物。。
然后就出发了。。



在车上。。闷闷。。


我们先去吃午餐
去‘28间’吃午餐。。
在吃之前。。
我和妈咪去走巴杀。。
看衣服。。

果然给我看到我喜欢的衣。。
就买下了。。


 这件是要配一件T-shirt在里面的。。
看起来很普通。。
可是穿起来很可爱。。。^^我喜欢~!!
RM36


这件有点成熟
可是我喜欢。。
RM35

午餐--肉骨茶
呵呵~~~
[猪]的同伴。。
^^

好吃~~~

然后就去到了四姨家。。

Hmmmm...
在那边呆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。。。

过后又去了Central Quare...



在The Store拍的。。
难看~~~><


走到了鞋店
有看到了双娃娃鞋~~



穿起来很斯文。。^^
喜欢拿蝴蝶结。。
就买下了。。
价钱还好啦。。
RM20


六姨和二姨也买到了在表姐结婚时要穿得晚装。。
二姨的--RM190
六姨的--RM300~~~~~!!
哇~~
贵得可怕。。
可是六姨的晚装真的很美。。
很适合她。。





等她们时~~无聊~~==



我也试穿了一套公主装。。
很可爱。。
很美的。。
我穿了很适合。。。

可是
RM80哦~~~><
而且又想到。。
只穿那一两次就放着了。。
所以就不买了。。。


过后去吃些东西。。
Lo bak...
云吞面。。。
糖水。。

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。
爸爸驾的好快哦~~
有点担心。。><


好了~~
写完了。。
也可以睡了。。。
安安~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