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有点不舒服。。。=(

认识我久了的朋友
就会知道
我一打喷嚏
就会连续打很多次的。。
这叫敏感吗。。?


我不是因为天气冷而打喷嚏的。。
而是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打喷嚏的。。

有时在打扫时。。
遇到很多灰尘
就会打喷嚏。。

可是今天早上
一直不停地打。。
没有原因的。。
很难受。。。


还有朋友很羡慕我
她没试过一次过打那么多次
觉得很过瘾
很想试一试

哇~~
过瘾??
真的是很过瘾啦。。
可是很难受叻~
><


不停地打喷嚏
好像是我生病的症状


现在身体烧烧的
把食指放在鼻子下
呼出来的气是热热的
是不是要生病了呢??

我喝很多水了啊
为什么还会这样?


哼~!!
我不怕。。


猪别担心啦。。
宝贝没事的。。
一定会喝很多水的啦。。
噢给?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