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[ 一个人的晚上 ]

一个人在家。。
没事做。。
就写blog。。。



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。。
没有水。。><
很麻烦的咯。。
习惯一转开水龙头就可以洗手了。。
现在不能了。。
要等到几时哦。。??
可是比起那些‘中招’的人。。
我。。算幸运得很多很多了。。
希望所有人都会没事。。


今天。。有点笨蛋~~!!
做乖孩子。。
去学校。。
哪里知道。。
10.30am就可回家了。。
因为老师怕我们会遭殃。。。
为了安全。。
提早回家。。。
只在学校呆了一下子就可以回了。。
好像是白去的。。
只是拿给老师看脸罢了。。
也没上到课。。
真的是笨蛋咯。。
整班只有4个人。。==
6R1更惨。。
1个人罢了~~!!!!
打破纪录咯。。。



更惨的是。。
今天没驾车去学校~!!
衰咯~~
不能直接回家了。。。
因为今天是婆婆去世的第49天。。
妈咪要去拜婆婆。。。
所以我就没车驾。。


打给妈咪。。
妈咪还没拜好。。
Ok。。。
Pipi sms 给TCY。。。
求他来载我们。。
可是。。他还在做工。。
没有车用。。
要叫他载。。好像很麻烦他。。
他叫我们等他的电话。。
就等咯。。





等了一个小时。。
打给哥哥。。。
电话关机。。
打回家。。
他是猪。。
不会醒的。。><


只好在打给妈咪。。
耶~~!!
可以来载了。。
我和Pipi变烧猪了~~
热~~!


回到家。。
看到马来人的屋子。。
完了。。。
水淹到很高。。
开始担心我的家了。。


幸好。。
到现在还是安全的。。^^



不必担心我了啦。。猪~~
我是安全的。。^^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