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♥我---真的真的很爱你♥

我发现
我---真的真的很爱你
[峰豪]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今天很早就被妈咪叫起床了。。
妈咪说要去simpang kuala看衣服。。
我也要看。。
就陪妈咪去咯。。


那边真的有很多美美的衣服。。。
看了那么多摊子。。
就是没有一件能让我心动的。。


咳~~
我没买到衣服。。
妈咪买了一件衣和一件裤。。


鞋子
应该是我的最爱吧。。
受不了鞋子的诱惑。。。
看到满意的鞋子。。
就会忍不住想要试穿。。。
穿得舒服。。
又会忍不住地想要拥有它。。。
我---真的很喜欢鞋子。。^^











我买下这双
超喜欢的。。^^


最近我好像在走斯文路线
买的鞋子都是斯斯文文的。。。
哈哈~~~
我喜欢斯文~~~~


可是行为一点都不斯文。。。==




昨晚你告诉我
你又写blog了。。。
很想看你写什么。。
所以一回到家就开来看了。。。


看到了
[ 11月11号-我们的第15天 ]


读了一遍。。


是不是幸福?
是不是甜蜜?
是不是我每次说的dilamun cinta?


为什么在看时
嘴边都回挂着微笑??


昨天是第15天
今天是第16天了~


是过半个月了~~^^


看到了你对我的担心

看到了你对我的关心

看到了你对我的关怀

也看到了你对我的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^^

刚才妈咪要看你的照片。。。
我就给妈咪看我手机里的。。。


就是这张。。



好笑的是。。。

妈咪看了。。
对我说了一句话。。。


'' 帅不帅啊?''


==

哇~~
看了照片还要问我帅不帅。。

好笑咯你~~XD
比我更可爱。。。
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