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写给[你]的。。。♥

感动的
肉麻的
甜蜜的
感性的
词句


我不比你厉害写
不是说我没感情
我承认
我华语不大好
写不出好句子
(我有自知之明)

所以你不要再perli我了好吗?
哈哈~~


[  我们 ]
的爱情戏才刚上演不久
新鲜出炉哦~


真希望这出戏是没有大结局的
永远都没有!!
♥♥♥♥♥




有时候很恨自己!!
很喜欢想些有的没的
可是又不可以不想哦。。

想。。
我有那么多的缺点
多到自己也有点不能接受
总知。。
我的缺点肯定比别人多~
你眼光那么高的
为什么会爱上我??
为什么??



现在和你在一起了。。。
对~!!!
我是幸福的~!
^^


但。。。
有时会感到害怕。。
><


(我在乱想)
怕你会---嫌弃我
怕你会突然---不要我了
怕你会突然---不再爱我了


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
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
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
怕怕怕怕怕怕怕怕


‘爱得越深
伤得越痛’

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这句话

越爱一个人
真的会被伤得越痛

我相信哦~


(我又乱想)
有时候也会在想
好像有点后悔谈恋爱
因为我觉得
谈了恋爱
就注定会被伤害
是我乱想吗??
希望是。。。

没有一段恋情是100%完美


可是我真的很希望
我们是99.99999%的完美~



最后
希望那不是我的

[希望]

^^

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