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很多の第一次。。。


这几天
幸福の
甜蜜の



第一次和男生牵手

第一次和男生抱抱

第一次和男生亲亲

第一次和男生逛街

第一次亲男生の脸

第一次躺在男生的怀抱里

第一次帮男生剪指甲

第一次带男生回家

第一次跟男生那么靠近

第一次跟男生一起洗盘

第一次那么幸福

第一次那么甜蜜

第一次和男生那么亲密

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

第一次有被疼爱の感觉

第一次有被珍惜の感觉

第一次有被男生担心の感觉

第一次有被男生紧张の感觉

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~~~~

说不完の第一次。。^^



我爱你

喜欢你身上の贝比味道~~
超喜欢的呐~~^^


每次都很想在你の怀抱里哭泣

T.T

可是都哭不出

地方の关系吧~

很不舍得你の离去。。

算算一下。。。

7天~!!

啊·~~~~
不要~~!

><

猪去读书。。。
宝贝去做工。。。

各忙各的。。

而且还要等到新年才能见面了

T.T~~~

( ⊙ o ⊙ )啊!~~~

宝贝会很想猪的哦。。。



可是。。。
还能怎样哦。。
猪不可以不去。。

宝贝会等猪回来の。。

猪一个人在那边
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
宝贝会很担心の~

不要不吃早餐蛤~
也不要喝酒蛤~

有得早睡就睡
每天都那么夜才睡
对身体不好の
而且熊猫眼会跑出来の哦~


记得哦~
宝贝会等猪の。。
宝贝也会好好照顾身体の。。
不必担心啦~


在那边一定要加油哦~~
读好来~

一起加油吧~·^^

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爱你~

么么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