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Combine many days~~

y i wan combine many days then just update my blog..??
bcoz i cant sign in b4 dis...><


26/5/11~~❤
和朋友的聚会~~
很开心。。玩得很疯~~
可惜。。他没去。。。T^T
朋友还为我庆祝生日~ 


我的第一粒蛋糕~~❤




朋友们送的礼物~~~~~❤
谢谢哦~~我很喜欢。。^^


27/5/11~~❤
我的生日~~
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开心。。最难忘的生日~~~~❤
长话短说。。。
谢谢你们~~~❤
谢谢[你]给我的惊喜~^3^


我的第二粒蛋糕~
谢谢[你]~~❤

我的第三粒蛋糕~
谢谢艾琳姐~~❤

Alwana送我的巧克力~^^

谢谢彩怡和沁媚的礼物~~
作弄我~~~算你们厉害~~~~❤

谢谢杏欣送我的杯~~
还有我和你的名字哦~~~~❤

谢谢爱玲送我的杯和small domo~
我喜欢~~❤

谢谢欣怡~
看外表就很喜欢了~~~❤

里面是这些~
一个蛮重的砖片~
黏着[我们]的照片~
还有两只小小只的海豚~~
超有创意的礼物~~~~❤

等到很辛苦的一份礼物~~T^T
很大份~~有点被吓到~><
~~❤

看到小的吗。。?
[他]玩我的~
大的domo是在上面那个大盒子内的。。
才是[他]要送我的~~❤
[他]真的有记得我说过得话。。
知道我喜欢domo...
爱你~~❤
(这domo很贵哦~辛苦赚来的钱就是为了要送我这个~~~)
T^T~感动~哭了一整晚~~很迟才睡~
因为看了[你]做的video~~
每晚两点多才睡。。就是为了做这个video~~
谢谢[你]~~~~❤
我爱你~~❤
28/5/11~~❤

去SP的研习营~~

放一些在路途中拍的照片~~


超喜欢这张的说~~^^
有点非主流的感觉~~~~~~❤
(我拍的~XD)

[他]专心~~玩game~~==


我专心~玩game~==
(我们都喜欢偷拍对方~^^)

[他]。。自己玩。。自己笑~~==
像小孩子酱~~




在van里面。。
只有我们在玩。。
只有我们在笑~~XD
可爱咯你~~~^^
~~~~❤
当天半夜一点多才到家~~
累~!!

不知是不是那边的东西有问题~~
一回到家就泄肚子~~><

还以为没事了。。
就睡觉~~
哪里知道。。
3点多有突然肚子痛。。又泄~~><

隔天也泄~~啊~~辛苦啊~!!


30/5/11 & 1/6/11~~❤

第一次体会到拍戏的辛苦~~
是真的拍哦。。

要背好自己的台词。。
要记得自己等下要做的反应。。
要有脸部表情。。
要想看照相机要放在哪里才能拍出最好的角度。。
要想笑点。。观众才不会觉得闷。。


为了拍到最好。。我们还NG了很多很多次~~
拍戏是很累人的~
可是看到成果~
就会很开心了。。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=)

拍好后还要剪接~
可是这就不是我负责了。。我不会。。

剪接是最难了。。
需要看回每一个video。。
拿最好的那一部份跟另外一个部分接起来。。
timing又要很准。。
哇~~难。。

为了那短短的戏~~
拍了两天。。

辛苦~~
超期待星期日的成果~~^^
很想知道观众的反应~~

他们还会post上面子书和youtube~~
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我们的心血~~
(有点不好意思)

昨晚又和[他]玩skype~~^^
哈哈哈~~我最喜欢的偷拍~~





看~~这张。。
拍得酱帅~~^^
谢谢我蛤~~~~~❤
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