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Another Memorable Day~~❤

昨天跟猪出去~
很久很久没跟猪两个人出了~
应该是有两个月了。。><
昨天终于可以一起出了~~^^


O(∩_∩)O哈哈~
昨天一去就走了4间shopping complex~~XD
有点‘效’~~

去pacific买东西后就去吃午餐~~
><~~~
超级~~!!饱~~!!
不是辛苦~是幸福~~O(∩_∩)O哈哈~
猪教的。。
猪说得对。。
别人看到会觉得很奇怪。。
两个酱瘦。。吃酱多。。XD
哈哈哈~~

吃饱了走走一下就去city plaza了~
去买钱包。。欣怡的生日礼物。。(补回的。。XD)
钱包很美哦。。喜欢。。

然后就去jitra。。

喜欢这张的感觉~^^❤
可是我的眼袋~~><严重~~

哈哈哈~~搞怪~^^❤

我。。拍不停~~XD


去猪的家。。。
嗯~~^^
听了猪说的话。。不再怕了。。^^
哈哈哈~~觉得自己很好笑。。竟然要哭了~~==
猪~猪说的话。。宝贝都记着了。。^^
也因为这样。。我们的感情更加好了~~^^❤爱你~❤

一小时后就去jitra mall了。。
载欣怡去做工。。
当然。。
我们也有自己的节目。。^^
去看电影。。
---Green Lantern---


超好看的说~~!!
我还以为我会看到闷。。
可是这个不会哦。。
很像3D。。很有真实感。。棒!!
好看啊~~^^
可是感觉上很少华人哦~
还有两个马来男生坐在我旁边。。><


看完后就去逛一下。。
猪还一直拿太阳眼镜来玩。。
帅呆啦~~!!
很像韩国歌星哦~~^^❤
可惜我没拍起来~~


过后要吃晚餐了~
jitra没地方吃。。
就会A/S吃~~
就这样。。去了第四间。。alaos setar mall。。
在George Town吃晚餐。。
东西很少。。又很贵。。可是味道还不错啦~
很久没合照了。。
所以拍很多~



本人最喜欢的~❤

突然拍照白白的我~~^^
喜欢~❤

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~~
妈咪没骂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