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天气好冷好冷哦~~~
~~~~~
~~~~
~~~
~~
~


Hmmmmm....



头脑空空的。。

要写什么叻。。??



我们--第三天了。。^^

你告诉我你看了我写的东西。。

觉得


~很开心~
~很高兴~
~很感动~
~很幸福~


听了你这样说
我当然也很开心啦~~^^


看了你写的
[[梦]]


我还一边看一边笑叻~~^^
你太可爱了啦。。
写到这样。。
突然觉得你华文很好叻


觉得你的人怎样哦??
要我怎么说叻?


4年前(你说的,我忘了)
我就认识你了
当时的你
在我眼中是个


蛮好看的
蛮可爱的
有点自闭的
少话的
蛮乖的
瘦小的


的的的的的的的

的的的的的的的

的的的的的的的


--小弟弟--

真的咯。。
一看就是小弟弟


直到今年
在4Q看到你


你的打扮
你的头发


真的是你吗??
是我看错了吗??

心想。。



‘哇~~~他是辍学了吗。。??
(因为我一直以为你小过我)
为什么会有360度的改变。。??
为什么头发会染到这样?
为什么以前有点自闭的他会变成这样。。?’


还记得我问你的
‘你18岁了哦?’吗~??

我真的被吓到叻。。
原来你跟我平岁的。。
因为你在我眼中就是

--小弟弟--



哈哈哈~~~XD


噢给~~噢给~~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叫你小弟弟
^^



现在的你。。
你说你之前很坏
不知是不是遇见我
所以变乖了

其实你是个好人
我知道的
可是为什么要把自己做到好像坏人哦??
很不像你咯。。
做回自己啦。。
猪~~~




哇哇哇~~
我好像在写你的故事叻~~==





♥ 爱你爱你♥
么么~~^^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