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♥♥~~29.10.10~~♥♥

29.10.10
12.26am
我接受了[你]



看~~~这次特地用华文写。。。
为了你啊~~^^
我知道你不大会看英文。。
啊~~也不算英文啦。。。
是你所说的--不华不马不英不方
哈哈~~~XD


hmmmm~~
来。。讲重点了。。
昨晚你打给我。。
说了一些[让我感动的话]
说真的。。。。真的有感动到咯。。
我也是有感情的。。。^^
你问我。。。
愿不愿意接受你。。??
愿意做你女友吗。。??


心里很难受。。。
静了。。
心里一直在想
你真的会喜欢我吗。。??
‘这样’的女生。。你会要吗。。??
我也知道我的情形。。。
很多人会很好奇。。很怕。。觉得很奇怪。。
我。。习惯了。。><
所以一直问你。。
你真的要吗。。??



你说。。讲愿不愿意而已。
我又静了。。
这次你不能忍我了。。
很不耐烦地说。。我不逼你啦。。很累。。要睡了。。
就这样挂了电话。。
我。。。更难受。。


心里是很想答应你
可是就是--怕
怕你会不喜欢。。
怕你会让我受伤。。
怕。。怕。。。怕。。。


心里很不舒服。。
发了信息给你。。
你答应我。。。会好好对待我。。。
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对我很好啦~~^^
就这样---我。。接受了你。。

说了出来。。心情好了很多。。
好像松去了的感觉。。
我。。终于说出来了。。
知道你高兴。。
我也开心了。。^^
我爱你~!


不知是不是太高兴了。。
失眠啊~~!!><
好像才闭上眼就天亮了。。。



[你]画的。。^^




还有件事。。我不曾告诉你。。
其实在4Q成长营。。我就对你有好感了。。
因为你的认真。。
可是我知道。。你是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!!!!
所以就算了。。。


谁知道。。
你真的喜欢上我。。
我---是开心的。。^^


现在我们都拥有对方。。
^^
喂~~!!你是我的初恋呐~~!!
创造我的人生历史耶~~!
要光荣啊~^^


我爱你啦~~!!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