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烦~~~轻松~~~

啊~~~~!!!
要杀人!!!
害我重写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咳~
咳~
咳~
要新年了还一直咳~~
没办法~
老师害的。。><

功课给到一大堆~~
我们还要新年的咯!!

希望能在新年之前赶完~~
希望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来说说【我们】~~~~❤


‘’敷衍‘’
宝贝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喜欢被别人‘’敷衍‘’
对吧??

‘’敷衍‘’
只会令对方觉得自己是多余的~

A敷衍B
B是肯定感觉得到的

肯定

宝贝不喜欢敷衍别人。。
更不喜欢被别人敷衍。。
尤其是猪~~
因为猪是宝贝的爱人丫~

或许宝贝很小气·~
或许宝贝把猪看的太重~
已经很多次了。。
猪敷衍宝贝。。

是不是觉得宝贝很记仇??

每个人都需要私人空间~
宝贝也需要

如果猪要打game,或者是要忙着一些事情~
可以~
只要跟宝贝讲一声。。
就去做。。
宝贝不会阻止猪做喜欢的事情~
当然~也不会生气。。

那~
为什么宝贝知道猪在敷衍宝贝呢??

‘’哈哈哈‘’

‘’哦‘’

或者是很短很短的信息

就是答案~

猪不可能不知道吧~


猪在忙。。
宝贝是知道的。。

所以猪敷衍宝贝。。
宝贝更是知道。。=)

所以~

记住哦~

一定要告诉宝贝哦。。

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两个人能够相爱在一起是件很难得的事情

宝贝很很很不希望这些小事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

为什么宝贝会这样写呢??

因为宝贝真的很爱猪~

很不想失去猪~~

我爱你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
3个月了~~^^

9天后
100天了~~❤~^^

我们要永远那么甜蜜哦~~!!

^^~❤
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爱你

0 评论: